景鲤

微博 : 叁陆阿酒

【睿津】小段子

23. “等我死了,你就把所有属于我的东西扔掉吧……好好地找个女人,重新开始。”

    豫津对着景睿说,景睿点头应了,将豫津细瘦的手指合入掌心。

    不久后,豫津走了。从葬礼上回去他打包了豫津所有的东西,看着他的东西,潸然泪下。
 
    景睿将一切随着火花吞噬,缓缓走入海边,笑道“我也是属于你的,你竟不知道?”

24.  某天…

     豫津:景睿,我把你最喜欢的花瓶打破了

     景睿: 没关系

     豫津:我把你收藏的画送人了……

     景睿:没关系

     豫津:我还把你的书弄破了…

     景睿:没关系,豫津(笑)

     ————什么是宠溺,大概就是一个人做错了再多的事 ,任性蛮横撒泼打滚之后,只要一句软话,他就不自主地原谅你了。

     『侵删致歉』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