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鲤

微博 : 叁陆阿酒

【睿津】小段子

21.     “豫津,今天是情人节,我打算跟喜欢的人告白。”谢弼满脸期待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看了一眼谢弼

      “豫津啊,稍微给点反应好吗?”谢弼扶头望天。

      “谢弼,拿水给我。”豫津指着桌上的水。

      “你渴了吗?”谢弼觉得很奇怪,但还是把水递给了豫津。

      “谢弼,你之前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要跟我喜欢的人告白!”只见豫津迅速的喝了口水,然后喷了出来,温柔的对谢弼说:“这样的反应够了吗??”

       谢弼“..........”😰😱

22.   谢弼:哥走,我请你去歌舞坊喝酒去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好啊

        谢弼:不叫上豫津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你不怕豫津骂你啊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『侵删致歉』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