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鲤

微博 : 叁陆阿酒

【睿津】小段子

11.    景睿和豫津啪啪啪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豫津:为什么你以前都没有这么欲求不满过?倒是现在如此放纵自己?(坏笑)

        景睿(眼神迷离):以前啊…以前是很单纯…再说(坏坏的),我自己钓的鱼,当然我来喂饱它…

        豫津(羞羞哒)…

12.    豫津:景睿,你都不够爱我唉!别的情侣去餐馆吃饭,男朋友都是吃女朋友剩下的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傻瓜,那是因为他们女朋友能剩下

13.    豫津:唉!最近越来越胖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那很好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(疑惑)为毛?
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(微笑)这样你就可以堵在我的心里出不去了
  

14.      景睿:追你的人像星星一样多,而喜欢你的人却像太阳一样只有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(疑惑)那谁是太阳呢?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(指了指自己)我呗!只要我一出来,追你的人都没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(不开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傻瓜,只要太阳一出来,星星就没了,我就是你的太阳啊!

15.      豫津尘买彩票总是不中…他很沮丧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(愁眉)又没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景睿皎洁一笑:你没听说过吗?自己喜欢的人也爱自己,就和中一千万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(怔住了,呆呆的看着景睿)
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(笑很甜):这下心里舒服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我还是想中一千万!

16.     豫津:景睿,杨过说他要想小龙女两百遍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(不屑)才两百遍?
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不止的,是早上两百遍,中午两百遍,晚上两百遍,那你要想我多少遍呢?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笑话?你什么时候离开我视线范围之外?

17.     豫津:景睿,谢弼和我说,爱一个人要大声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所以呢?
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你能不能也和我说一次#(害羞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可以啊,我可以说不止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激动~\(≥▽≤)/
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出来!出来!出来!够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……#(不高兴)  你给我滚出去!!!

18.    谢弼:哥,你的理想对象是哪种?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身材好,皮肤好,像豫津一样懂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谢弼:简单点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像豫津一样懂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谢弼:再简单点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豫津
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😊😘

19.    豫津:如果有一天我和你走丢了怎么办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为什么怎么说

        豫津:因为今天是光棍节

20.    众人问豫津景睿是什么样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答曰,变态,色狼,禽兽

     『侵删致歉』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