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鲤

微博 : 叁陆阿酒

【睿津】小段子

1.   豫津:景睿天越来越热了,怎么办啊

     景睿:那我们去洗鸳鸯浴吧    

2.   豫津追星(宫羽)到不能自控。。

      景睿(醋):她很好吗?为什么我看不到!

      豫津:你应该庆幸啊,你的老婆追星,但还是嫁给了你!
      
    景睿:呵呵,所以是什么意思呢?(黑脸)下凡来普渡我了?

       豫津:……景睿你个大醋缸。

3.    (假如今天是愚人节)

       豫津:景睿,今天是愚人节啊。

       景睿:都说愚人节是告白节。

       豫津 :嗯,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景睿 :来给我告白。

       豫津 :……

4.    豫津:苏兄,江左与琅琊阁有什么好玩的,好吃的

       苏兄:有啊

       豫津:你带我去吧

       苏兄:好啊,那景睿呢

       豫津:不要带景睿去了,就带我一个好了

       景睿:…😡

       景睿 :苏兄,豫津这几天身体不好,所以就不劳烦苏兄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豫津 :我的身体明明就很好,

       景睿 :一会就不好了

5.    豫津:把谢弼的肾割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乖,又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豫津:我想要iphone6.

6.     话说有一天豫津开了微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谢弼:豫津,你叫什么,我要关注你

        豫津:沉迷美色无法自拔的逗比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😘

7.     豫津:景睿快来尝尝我新做的菜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豫津,谋杀亲夫不太好吧!

        豫津:怎么会呢?

       景睿:(视死如归尝了一口)味道不错啊,你拿什么做的?

       豫津:后头养的蜜蜂啊!

       景睿:那是我养的极品蜂,拿来美容的啊

       豫津:喂!就为了这个,我给叮了好几口哎!

       景睿:什么?叮哪了?我看看?

8.     谢弼:豫津你为什么会爱上我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豫津:那是对你哥的同情

        景睿:……

9.      豫津:景睿,你的X片上显示你肋骨断裂了
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唔……?那怎么办
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没事我已经用美图秀秀帮你P好了

10.    豫津:为什么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什么为什么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为什么你不给我画眉
         景睿:你的眉在那呢
         豫津:……

    『侵删致歉』

评论

热度(28)